跳至內容頁
車型特色

這就是 Mokka

有型出發,從容駕馭

新世代德國獨特設計

Bold & pure大膽自信
Mokka時尚有型的設計,不僅是德國前衛設計的大膽聲明、完美呈現新世代德國的創作理念,更是Opel令人矚目的自信願景。 
精心設計的完美細節
每個車身線條、細節,包含IntelliLux LED尾燈,都經過精心設計,將動感造型、與突破性功能相結合。 
動感流暢的外觀線條
一氣呵成的無縫完美設計,結合德國精準工藝,Mokka車身上激動人心的線條,是你進入新世代德國設計之旅的開始。 

Pure Panel 整合式數位儀表

洗鍊純粹的極簡設計
7吋+7吋的PURE PANEL整合式數位儀表,以減法哲學呈現化繁為簡的風格,去除無謂的視覺干擾,將行車資訊在單一介面中優雅展現,讓人更專注於舒適放鬆的駕馭感受。 
直覺性介面操作簡易
順暢導引行車與交通資訊,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1 、Android Auto™、藍芽系統串聯及USB端口與手機連結;更有6具揚聲器,為你帶來沉浸式音樂饗宴,在行車中創造不同凡響的完美場域。 

高質感有型車室空間

德國精細風格設計
在車內,你會發現在經過德國工藝的精心設計下,車室的比例、光線、空間和技術的和諧,是如何創造真正非凡的駕駛體驗。 
體貼人性舒適座椅
德式工藝設計的混和編織/真皮座椅提供舒適支撐,讓每一次行車旅程心情輕鬆,體感放鬆。 

節能高效的動力結構

新世代引擎科技
Mokka提供1.2升3缸汽油渦輪增壓的引擎動力,並且具備模組化、體積小、輕量化三大特點,以節能高效的燃燒效率,達到極低的油耗與CO2排放。 
輕量cmp模組化底盤
CMP模組化底盤不但增強30%抗扭曲性,讓操控升級:重心低、轉向齒比優化、迴轉半徑減小;也讓品質升級:乘坐空間優化,且隔音降噪升級。 

Opel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

智慧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Alka主動式車道維持輔助
Lka&ldw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移警示
Fca前方碰撞警示
Aeb/aceb緊急自動煞停輔助
Sbza盲點偵測
Ssr交通速限辨識
Has斜坡起步輔助
Park pilot停車前後雷達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