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頁
OPEL的歷史

Opel的歷史

 

Opel創辦人Adam Opel於1862年在德國中部的Rüsselsheim創立公司,最初是在當地一個牛棚裡生產縫紉機,因大獲成功而受到鼓舞,因而於1886 年接著開始製造自行車,並由他兒子在自行車車競速比賽中推廣。

1895年,Opel已然成為稱霸德國縫紉機和自行車產業的市場龍頭。歷經幾年努力,第一部Opel汽車終於在1899年問世。從此之後,Opel即加入了19 世紀後期的汽車先驅行列,並於1899 年春天,在Rüsselsheim工廠以手工製造出65 輛的Opel的首部汽車 “System Lutzmann”。

 

成立於德國Rüsselsheim的一個車庫,到如今已成為受到全世界人們歡迎的產品,Opel迄今已生產超過 7000 萬輛汽車,並且仍在持續成長中。

Opel自創立以來,便不斷提供先進的德國工藝與設計,Opel及其英國姊妹品牌Vauxhall是歐洲最大的乘用車品牌之一,受到全世界的喜愛。

時至2022 年,Opel已有160年歷史,我們將在全球開闢 20 多個新市場,將Opel的魅力傳遞給更多新世代消費者。

 

如今,我們終於在台灣開啟Opel的新篇幅,而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見證Opel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