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頁
車型特色

這就是 Astra

新世代潮流掀背

新世代德製前衛設計

Bold & Pure 大膽自信
新一代 THE NEW OPEL ASTRA 承襲百年車廠頂級工藝,融合新世代德國前衛思潮,並獲得 2023 年德國最佳小型車、2023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等殊榮,將為拒絕平凡的你,啟動非比尋常的乘駕快感。 
驚艷感官的移動美學
秉持大膽純粹的家族設計語彙,精工打造出 360 度零死角的潮感外型,動感俐落的車身肌理線條,VIZOR 閃電風鏡的霸氣車頭,全車系搭配三款不同個性化輪圈,更能充分彰顯獨樹一幟的風格品味,讓你馳騁的每條路,都成為掠奪目光的星光大道。 
照亮視界的智慧之光
THE NEW OPEL ASTRA 的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左右共 168 個 LED 獨立照明模組,運用 OPEL 獨步全球的專利照明科技 INTELLILUX LED® PIXEL LIGHT,可因應不同路況場景,自動遮蔽或調整照明的亮度與角度,大幅提升能見度與行車安全。 

Pure Panel Pro 高階整合式數位儀表

無懈可擊的極簡設計
在 Detox 極簡概念下,將數位儀表與多媒體娛樂系統串聯整合,THE NEW OPEL ASTRA,一體成型的 PURE PANEL PRO 10’’+10’’ 高階整合式數位整合式儀表,不僅貫徹 OPEL 洗鍊精緻的美感堅持,環繞駕駛艙的微傾角度配置,搭配高彩度、圖形化資訊界面顯示,更落實了直覺易讀、方便就手的實用機能,讓駕駛者時時一目瞭然、專注駕馭。 
直覺性介面操作簡易
順暢導引行車與交通資訊,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藍芽系統串聯及USB端口與手機連結;更有6具揚聲器,為你帶來沉浸式音樂饗宴,在行車中創造不同凡響的完美場域。 
Intelli-Air 為空氣淨化
車內配備 Intelli-Air 車室空氣品質淨化系統,高規格淨化空氣、過濾異味和臭氧,組閣 PM2.5,常致敏的花粉幾乎 100% 清除,車內空氣更清新,舒適不昏沉,每趟旅程都能保持最佳狀態。 

潮感滿載的舒適內裝

德國精細風格設計
簡潔高質感、寬敞不侷促的座艙空間,不僅朝感前衛,也讓每位乘駕者都能得到最高禮遇。 
體貼人性舒適座椅
配備同級唯一的 AGR 德國脊背協會認證的駕駛座椅,以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先進設計,提供絕佳支撐性與包覆性,電動腰靠、腿部支撐延伸與座椅加熱功能,讓每一次駕馭都擁有完美體驗。 

節能高效的動力結構

熱血爆棚的快意駕控
凌駕全球的造車工藝,讓你真實領略無可取代的德式駕馭,THE NEW OPEL ASTRA 高剛性車體搭配 EMP2 V.3 模組化底盤設計,全車平衡配重結合精準懸吊系統,讓每一次加速與過彎,完全實現隨心所馭的完美操控,無論低速巡航或高速馳騁,都能盡享高人一等的動態駕馭感受。 
高效節能的暢快動力
在高效與節能之間,終於找到突破性的完美平衡,THE NEW OPEL ASTRA 所搭載的 1.2 升 Pure Tech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兼顧輕量化、高效燃油、純淨節能等三大特色,並連續 4 年獲得最佳引擎國際大獎的先進動力。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無論起步加速或蜿蜒陡坡,都可以隨時隨地提供綿密順暢的高效動能。 

Opel Intelli-Drive System

進階智慧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LKA車道偏移輔助 + LDW車道偏移警示
LPA 車道置中輔助
ICB 二次碰撞預防
RCTA 後方車流警示
AEB 緊急煞停輔助系統
TSR 交通號誌辨識功能
BSA 盲點偵測警示
ACC 全速域定速巡航系統

Opel+ accessories

Meeting your individual needs

Express yourself with original Opel+ accessories and make the most out of your Astra. Designed and tested for your Opel.

PIcture may differ from product on sale.

What'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