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頁
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聯手駿達汽車 打造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今日盛大開幕

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聯手駿達汽車

打造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今日盛大開幕

2023/04/14

  • 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攜手經銷商夥伴駿達汽車,於高雄左營共同打造全新品牌識別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並於今日盛大開幕!
  • 全新OPEL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鄰近國道一號鼎金交流道,距高鐵左營站10分鐘路程,位處北高雄的交通樞紐位置,斥資上億的亞太區OPEL最大旗艦點,佔地總面積超過600坪。
  • 全新OPEL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內部空間規劃完整,涵蓋新車銷售展示區、維修保養服務區與車輛美容等專區,以最新穎的OPEL品牌設計元素,完整提供南台灣消費者耳目一新的賞車與維修服務體驗。 

德國閃電OPEL汽車,承襲德國特有設計美學,延續品牌核心價值,領導當代德國車邁向全新世代。於去年強勢回歸台灣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和車主最優質的用車體驗,專注人員培訓、原廠認證售服以及銷售通路發展,更持續擴大布建銷售與服務網路。如今,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攜手經銷商夥伴駿達汽車,於高雄左營共同打造全新品牌識別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並於今(14)日盛大開幕!全新OPEL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是亞太地區第一個率先使用OPEL全新品牌識別設計的市場,依據德國原廠標準設計打造,為南部地區的Opel車主及消費者帶來更完善優質的德國用車體驗。

OPEL台灣總代理 歐吉汽車董事長王騰漢表示:「近年來,台灣進口車市場發展相當火熱,除積極導入最新世代車款外,更全力拓展經銷通路打造完善的展售空間,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服務外,也展現OPEL積極經營台灣市場的決心。今年上半年將有更多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陸續開幕,以充滿活力的全新品牌風格滿足消費者和車主們的需求,期待在未來能夠提供更美好的購買與服務體驗。」

全新OPEL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鄰近國道一號鼎金交流道,距高鐵左營站10分鐘路程,位處北高雄的交通樞紐位置。斥資上億的OPEL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是亞太地區最大的旗艦點,以大面積深灰與OPEL專屬品牌黃色的色彩搭配,呈現出極簡且酷炫建築風格。

佔地總面積逾600坪,展間及服務廠的外觀建築本體與內部陳設格局,完全依循德國原廠最新品牌CI規範打造。

為全方位拓展軟硬體等各方面設施與服務,讓消費者不只是買到一部優質的德國Opel汽車,更同步獲得與德國當地零時差的服務體驗。全新OPEL高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可展示多款OPEL新世代車款,消費者可以在寬敞舒適的環境裡欣賞精湛的德國造車工藝;OPEL車主交車後最關心的售後服務能量與品質,歐吉汽車同樣以超越原廠認證的高規格標準精心打造,其售後服務空間,共設置 16個工位與交車位,其中包括5 部專業級頂高機工作位、診斷智能工作位、電動車輛工作位等配置,並全數採用符合德國原廠規範的頂級維修工具設備和完善的輔助機具,悉心為南台灣地區的OPEL車主們,提供原廠最高等級的售後服務品質。

 

Opel在台灣的每位技師與服務人員皆100% 獲得原廠專業訓練合格認證,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不定時安排德國原廠技師到台灣授受原廠維修技術與訓練課程,並透過即時連線的軟硬體設備,提升品牌體驗與售後服務;同時,也導入Stellantis集團最先進的維修標準化程序與技術支援,為南部地區的廣大車主們提供更貼近需求的服務品質。

About OPEL

德國Opel 汽車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隨著電動車成為未來移動交通的新趨勢,德國Opel汽車致力於產品全面電動車化,強調綠能創新目標成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領導者。 Adam Opel於1862年在德國Rüsselsheim創立 Opel,並於1899年開始製造汽車。 德國Opel 汽車隸屬於 Stellantis 汽車集團,該集團由PSA集團和FCA集團於2021年1月合併後,成為新時代永續移動的全球領導者。 德國Opel 汽車與其英國姐妹品牌 Vauxhall 在全球60多個國家營運,持續開發並進入新的國際市場。德國 Opel 汽車目前正在積極展開電動化戰略,除延續其成功並確保滿足客戶的未來移動需求。 到2024年,德國Opel 汽車的每款產品都將推出電動車型。 從2028年起,德國Opel 汽車在歐洲將全面專注於電動車市場。 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About OPEL Taiwan

歐吉汽車為Master Win集團內專責德國Opel汽車之台灣總代理,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新車銷售及售後維修等。Master Win集團秉持「樸實理念」,以樸實低調而不浮華的企業文化,致力提供台灣車主無縫接軌的優質服務。

Master Win集團營運網絡遍及全台,更在台灣累積近60年專業汽車銷售與客戶服務經驗。

集團挑戰全新願景, 滿足台灣消費者偏好,引進德國百年汽車品牌Opel,並將以創新數位工具、物聯網平台、不斷升級的顧客體驗服務,創造集團在客戶心中的價值,實現集團永續經營願景。

About Stellantis Group

Stellantis 汽車集團,是領先全球的汽車製造者與移動服務供應者,擁有許多傳奇經典的汽車品牌,從各品牌的創新產品與客戶服務,完全體現出這些品牌創始人對造車的前瞻遠見,以及現今消費者對汽車工業的無比熱情。旗下品牌囊括Abarth、Alfa Romeo、Chrysler、Citroën、Dodge、DS Automobiles、Fiat、Jeep、Lancia、Maserati、Opel、Peugeot、Ram、Vauxhall、Free2move以及Leasys。我們多元推動,引領世界前進,致力於成為永續移動科技產業的領導者。規模不是重點,力臻完善才是關鍵,著重於在全球運營的地區,為我們的投資人與顧客,追求並創造最大附加價值。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Aenean commodo ligula eget dolor. Aenean massa.

Month XX, XXXX by editor, photos by photograph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Donec quam felis, ultricies nec, pellentesque eu, pretium quis, sem. Nulla consequat massa quis enim. Donec pede justo, fringilla vel, aliquet nec, vulputate eget, arcu. In enim justo, rhoncus ut, imperdiet a, venenatis vitae, justo. Nullam dictum felis eu pede mollis pretium. Integer tincidunt. Cras dapibus. Vivamus elementum semper nisi. Aenean vulputate eleifend tellus. Aenean leo ligula, porttitor eu, consequat vitae, eleifend ac, enim. Aliquam lorem ante, dapibus in, viverra quis, feugiat a, tellus. Phasellus viverra nulla ut metus varius laoreet.

 

Quisque rutrum. Aenean imperdiet. Etiam ultricies nisi vel augue. Curabitur ullamcorper ultricies nisi. Nam eget dui. Etiam rhoncus. Maecenas tempus, tellus eget condimentum rhoncus, sem quam semper libero, sit amet adipiscing sem neque sed ipsum. Nam quam nunc, blandit vel, luctus pulvinar, hendrerit id, lorem. Maecenas nec odio et ante tincidunt tempus.